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LikeCoin 治理議案 | #22 議案的投票決定

介紹#22議案投票意向

我會對議案進行簡單地講解,提出自己的想法,最後明確表明自己的投票決定。如果你有委托likecoin給我,但對我的決定不同意,你可以留言,跟我講你的想法,也可以自己進行投票。投票方法可以問我,也可以看Daisy的教學文章,讚賞公民共和國國民 AKA 所有 Liker 現在可直接為治理提案投票啦!。真的否定我,也可以把轉委拖給其他證驗人。

內容有不可明白,可以問我。也鼓勵看看關聯作品中,有關likecoin治理議案的方式,還有流動民主的思考。


#22 將生態池(Ecosystem Pool)內的LikeCoin轉移到社群池(Community Pool)

議案Transfer all LikeCoin in the Ecosystem Pool to Community Pool

簡介

這個議案是在征求社群的同意。詢問是否同意將生態池(Ecosystem Pool)的LikeCoin都放到社群池(Community Pool)內,而社群池的LikeCoin的使用都必須通過社群議案。

將公共的(LikeCoin)池都移到社群池內,能夠進一步做到去中心化,讓讚賞公民共和國能夠完全由流動民主的機制來管理。

這個議案會是一系列議案中的第一個,緊接着會有更多的議案來將其它的(LikeCoin)池轉到社群池,還有讓社群池由工作小組使用多重簽署的錢包(Multisign wallets)來管理。

意向

以我所了解的情況,密碼貨幣項目在成立時大多會將所發行的幣分一些出來,作為社群發展所需,成為公共資產。LikeCoin也一樣有,把用於社群的LikeCoin基於不同目的分成了幾個池(Pool),詳細的分配可以看這里。現在生態池的私鑰是由高總一人管理,打算將這些LikeCoin都轉到社群池,其它的池也會轉到社群池內。日後會成立一個小組/委員會來管理,使用需要多人簽署的錢包。而且社群池內LikeCoin的使用,都必須經過議案同意。高總有在Discord內具體介紹接下來的議案。對於以更加去中心化的方法管理公共池,而非單一人管理私鑰,我十分支持。

決定:Yes


我是John Shao,感謝你看到這里。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我,想支持我,請看這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