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我是John Shao

關於我,打算做什麼以及如何支持我。寫於2021年10月。

關於我

我是John Shao,Likecoin驗證者之一。嗯,自我介紹就這樣。

打算做什麼

我很少寫文章,也不太會寫,但有時候會寫一些個人經驗總結。主要是在Matters x Likecoin社群里支持創作者。雖現為密碼貨幣新手,但有資訊專業背景,也略有一點點心得。你有任何相關的問題都可以來問我。

如何支持我

想支持我的話,把likecoin委托給我就可以了!

來體驗一下密碼貨幣儲蓄和民主授權的方式!你會有收益,我也會有收益。而我的收益主要是用來回饋給社群和創作者。我會鼓勵你,將每月或者每星期收益的10%~20%委託給驗證人。以此來和驗證者產生連接,令自己能留意一下驗證人的動態。其實委託的直接收益,遠不比日常創作和法幣價值提升來得高。但是,當你支持了一個能推動社群發展的驗證者,所帶來的間接收益,對於現在就已經參與社群的你,卻比其它收益方式都來得高。


我是John Shao,感謝你看到這里。如果你想進一步了解我,想支持我,請看這篇文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