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hao
JohnShao

John Shao

端傳媒季度會員卡換LikeCoin

沒有朋友要,那就換成likecoin吧。

事情是這樣的,為了支持和獨立記者,我由「尊享會員」升級到了「端Plus會員」。然後得到三張季度會員卡,本來想送給好友,但沒人想要,其實是沒有朋友QQ,所以就來馬特市市集試試運氣吧。原價每個月49 HKD, 以現在likecoin的法幣價格,3個月會期應該對應1000likecoin左右。打算半價推廣,499 likecoin一張,限量兩張(限非會員兌換)。有興趣的馬特市市民可以留言,留下你的聯絡方式或到liker.social找我:johnshao@likersocial,成功交易後,我會把下圖內的完整鏈接交給你。

會員卡注冊鏈接, 截取自端傳媒網站

以下是端Plus會員官方介紹,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端的文章

新聞的獨立性,和你我作為人的獨立性一樣,難得、更難守。獨立,意味著不受政治和資本擺佈,意味著只對讀者和公共利益負責,意味著守護新聞自由的勇氣與實力。端是一間以會員訂閱支撐的新聞媒體,在晦暗多艱的當下,我們比以往任何時刻都更急切地渴望會員更為堅定的支持。
我們希望透過端 Plus 會員計劃,邀請你成為獨立新聞的守護者,幫助我們守護端,也幫助我們繼續守護各地獨立記者,支持他們產出更多優質的華文調查報導。

推薦訂閱,成為端Plus會員,支持和獨立記者。如果覺得每月139HKD負擔太大(其實在澳門也只是對應3~4杯廢水(手搖杯)的價錢),端還有兩個方案,詳細內容可以看端的內容

  • 暢讀會員:月計費49 HKD/月,年計費41.5 HKD/月(一次繳498 HKD)
  • 尊享會員:年計費83 HKD/月(一次繳998 HKD)。除了可以看端的報導,還可以拥有「華爾街日報 Digital Plus」和「當今大馬 Malaysiakini」的會籍哦,超值!。

覺得想買,但還想再便宜一點嗎?那就或者直接使用下方的好友鏈接進行購買,當然你用我鏈接購買,我也會有好處!或者問問看有沒有好友已經有訂閱。

  • 暢讀會員:好友價年費 448 HKD, 原價 498 HKD
  • 尊享會員:好友價年費 848 HKD, 原價 998 HKD

點擊加入端傳媒會員,立享85折起優惠!邀請你一起聚焦深度、掌握時政脈絡,用你選擇的媒體,決定你看見的世界。https://theinitium.com/subscription/offers/?user_id=fb622194-daa3-48dc-bbd0-b4145ef4d8ff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