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冊王冊
王冊王冊

I am Deaf. Ü - 上天關你一道門,終會為你開一扇窗。

Matters新人報到

搭給賀~我新來的,請多多指教,往後日子我會寫出更多精彩、有趣的親身故事喲

今天剛好是好朋友-茶茶生日呢

作為第一天註冊、第一篇文章也很好記

-

:嗨嗨~

:嗯 請說?

:突然密你有點冒昧XD

:是 我不會買點數卡


當下心想這個人怎麼跟我當時的印象口氣差好多

為了要問事情 我還是扶穩了胸口上的玻璃心(抖

當然!後來解釋清楚了 算是交了一個新朋友(雖然認識九年但真的很不熟XD)

而且九年前竟然還是我去搭訕他...

就一場演講、幾則留言、加了好友、過了九年

今天又是我主動找他 才有今天的正式對話哈哈哈哈哈

不想直呼他本名 那就叫他的筆名-神木

-

:你試試寫文章吧


我想了想

寫寫文章也能與自己對話

或者說不出口的就寫出來

試著找回一下熱衷寫文字的我

說不定寫著、寫著 反而更加認識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