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冊王冊
王冊王冊

I am Deaf. Ü - 上天關你一道門,終會為你開一扇窗。

月有陰晴圓缺

人生悲歡離合充滿變數,學習如何轉念,因為日子過的是心情

每次只要抬頭看月亮

總會讓我想起初戀跟我說的一句話:月圓心不圓

這句話一直都在應證每個人的人生悲歡離合

也同時讓我想到青梅竹馬一起談心的日子

我任何的決定和方向 他總是雙手無條件支持


有好多好多事情

都在多年後發現它的真實性

但早已成為過去

無法的 你能如何

可以的 你又能怎麼做


每一段都有美好的記憶

最快樂的時候 只有自己最清楚


音樂總是是最明白你


▲2014年寫的舊文
#偶爾回頭看看自己走到哪裡了
#每一句都是當時的心境與觸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