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Talk? 陪你講
Shall We Talk? 陪你講

時候到,我再請你食tea

「其實我呢世人,最想都係結婚生仔。」

外表強悍,性情爽直,卻從不談論感情事。人到中年,想起曾經擦肩而過的愛情,百般滋味。四十有五,這是最後的機會,如果還來得及。曾經以為自己不在乎,到在乎的時候,卻剩下一聲嗟嘆。不過,能承認自己在乎,到底還是對自己的坦白。

你走了,終究還是沒有結婚生仔,孑然一身。

我偶爾還是會想起你,想起你所有的好,想起你牙擦擦。其實你都幾可愛。

「喂,如果你能夠打敗我,我就請你食tea啦!」聽說你曾經是西貢區的乒乓球冠軍,聽說你很勁。

就是這一句,我拜師認真苦練半年。

「你輸既唔係技術,係個勢呀,人地嚇一嚇你,動作大少少,你就縮。」

「你黎黎去去顧住守,唔想個波跌落地,所以唔敢進攻,咁點贏佢呀?邊有tea食呀?」

決戰的那天,你好像有點累。

「YEAH!!!我贏了!我贏了!我贏了!」我們打到最後一分。

那天,運氣在我這邊,嘿,我洋洋得意,高舉雙手,通場跑,像個小孩。

你可能不知道,那是唯一一次,我贏了一個比賽。那是唯一一次,我可以牙擦擦。

喂,我們在天堂再聚。到時候,我再請你食tea。一言為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