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廷安
梁廷安

Matters是我個人資料庫 記錄我的閱讀筆記 & 各式心得,沒什麼版權,想抄就拿 歡迎多多交流 shadow6776928@gmail.com

展覽紀錄:小小兵

前天突然發現Matters的封面可以插入GIF檔案,於是放上小小兵的嗨圖。剛好上上周我去看完這個展,著實有趣,原本從閱讀心得,再到影評,我想想這個資料庫也持續擴充一下。

現行大部分時間還在大台北地區當個北棲青年,在一個周末假日時,假日偕同女友一起去看展。小小兵展到昨天結束(4/4),裡面各種互動式主題跟沉浸式場域,是很有趣。

小小兵展
模型也是生動

結論:一個爽展,但經濟效益應該是很不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