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YineStar
ShYineStar

臺灣人🇹🇼丨居住在桃園 國立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丨設計與分析組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丨飛彈火箭研究所🚀 (2019.10~現) 豐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丨品保工程師 (2019.01~2019.10)

人生,流水,循環

沒有一件事是可以一步登天;沒有一件事是可以瞬間崩毀。每一次的選擇都造就了下一步的軌跡,每一次的軌跡都將成為你人生中最閃耀的流星



嘿,老弟

為什麼看起來愁眉苦臉?

唉,老哥

今天股票又賠錢。


大家好,這是ShYineStar第一次在Matters平台上發表貼文,「運動💪」、「讀書📖」、「人生觀👦」會在未來陸續與各位分享。

我是一個目標成為飛行員✈️的臺灣人,在過去的25年裡,因為這個目標而不停的努力學習著,或許沒有花很多錢、也沒有花精力在把自己努力雕刻成一名飛行員的樣子(但誰知道飛行員是怎樣呢?😂),但也因為這個職業在我心目中的雛形,使我一直以來都有目標可以追尋。

對於做人處事上,溫忍恭謙讓是我的首要目標

對於專業工作上,做到最好、完美是我的職責

我要努力讓自己成為最好,然後成為飛行員


「 若有一件事,在你下班後花最多時間做的事,那麼,那件事將深深的影響著你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