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i
lichi

池上稻田

池上稻田


山脈橫躺稻田上

慵懶又美麗

雲層從山上翻湧下來

各種光與影的千變萬化

天空 山脈 稻田

完美銜接映入眼簾的世界


各種各樣的聲音

說著各種語言

風聲 水聲 稻穀擺動的聲音

蟲鳴 蛙叫 不同鳥類的聲音


一天一天

說著

流動 生命 能量 和諧 自然 慷慨 愛


一天一天

我的腳踏車聲也融入其中

聽見

美 成長 豐盛 秩序 平衡 恩典 自在


當內心和稻田說著相同的語言

時間好像不存在一般


這片稻田

告訴我這世界還很美

告訴我這裡農民的愛 大地的美

提示人與自然的關係

也說著生活的各種可能性

說一些我渴望聽見的聲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