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i
lichi

累積 不累積

卸下一個角色 責任 相應的互動

回到自己的過程

可能發現自己什麼也不是

所有東西都是累積來的 都是你的但都不是你

連身體也是食物累積來的

累積之前我在哪呢 是什麼呢

有一天都會從有還無的

沒有我 只有造物能量

那是多好的狀態

但我已經被顯化出來了

走趟人生

會不會只是要對世界有一份理解

以為理解卻投入不了 也不算真理解

能量顯化物質很自然

混亂卻讓人害怕

被累積的東西困住

或不累積的旁人眼光困住


沒有我的境界就不會受困

比起顯化 還需要消散自我的能量

(不想出生的o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