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hi
lichi

中二病

中二病

某種自我中心 ,某種受到自己認同的事物暗示影響下

一種樣子,社會化之前的狀態 ,一種能量 態度 氣場

通常年輕的人比較明顯,隨著時間或生活,有些人會好,一些不會,有些人本來就沒有中二病,有些人會掩藏內化起來。

不得不說中二的人都有種魅力,但太嚴重的會覺得很好笑,簡單來說: 一種活在自己世界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 我也是還沒好的 藏起來的那種


中二病好了是好事嗎?

不再目中無人,會照顧別人,適應社會,比較像大人挺好的 。社會化的人也會有種會照顧人的魅力

不過我覺得中二病也不能全好 ,反正和成熟不衝突,保留無妨,其實滿珍貴的,一種獨特性。

(前提是不走8+9,屁孩那路線)


沒有一點中二要怎麼寫詩呢?

沒有中二怎麼創作呢?

沒有中二病怎麼談戀愛?

沒有一點中二是該如何是好xD


看看歷史上那些當世官運亨通的人

寫的詩通常都傳不下來

能留下不朽詩篇的詩人 都是非常中二的

各種原創性的 藝術家、哲學家,出家人 瑜伽大師

每個都非常中二,所以我覺得中二其實是個中性詞彙

沒有貶義的成份。


看一個人有沒有中二病 好像也不難,可能沒有中二病的人會有點不好理解,有的人通常很好分辨

跩在外面還是跩在裡面的差別。

跩在外面的是很明顯的,一些自帶氣場的人

很有自信的樣子 能量外顯的典型中二

跩在裡面可能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會發現

能量強但比較內縮的感覺

不知道在打什麼的一篇 xD

反正 最近和朋友聊天,就覺得中二病其實很有趣

然後也發現我喜歡看的影片,書 ,音樂,

和一些修行人也都是由非常中二的人創作的 。

中二的某種個體表達的理想性,獨特性,都滿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