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頭
蛋頭

希望平淡的生活,不然於文字

跑1

「運動」從一種因嚮往而產生的紀律,日漸轉變為一種需求和嗜好。

「運動」從一種因嚮往而產生的紀律,日漸轉變為一種需求和嗜好。

夜晚跑步,身軀積累一天的沈重,伴隨慢跑一跳一跳的節拍,一路下墜至小腿根部,腿部的沈重不會持續太久,不到7分鐘身體彷彿張開,一股熱熱跳動的活力自胸口延伸,當身理機能活絡,時常會感受到一股渴望衝刺的衝動,於是我會邁開步伐來一段奔跑的爽快⋯⋯

結束慢跑最後走一小段路時,大腦的脹熱、肩頸的緊繃、胸口吸吐的短促早已跟著汗水溢出體外,取而代之的是肌肉使用後健康且能夠揮發的熱,與腦內啡給予的獎賞。

每天持續跑步或游泳能帶給我身心靈的滿足,而且堅持幾天後就如開頭所言自己會想這麼做,不太需要而外花費意志力掙扎。重點是跑完我一定會拉筋放鬆,這樣子隔天幾乎不會有酸痛的現象。有機會可以嘗試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