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手繪】百獸之王,獅子頭

淡定傲驕的獅獅

覺得獅子最煩人的的不是臉或甚麼,而是鬃毛~~~


這張使用鉛筆,紙是普通影印的A4紙 (其中有些污漬應該是桌面不乾淨導致,嗚嗚嗚


這是我唯二有關獅子作品的其中一張,另外一張之後再放上來。


ps .關於獅子我有一個刺青作品也是獅子www (刺青算是我另一個小才藝 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