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小畫家日常分享【2015 花蓮-蝴蝶谷】

年輕人嘛(當時),行前當然要自拍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髮尾黃黃的,因為我曾經整頭染黃過www(自以為日系的黑歷史)

比起台北市我更喜歡花蓮,有山有水,市中心也有地方可以逛www

想看海可以去七星潭,想看山可以去太魯閣。

這個度假村有住宿的,但是裡面有步道可以走。入園要一百元,但是住宿的不用收費。

印象中裡頭還有蝴蝶的標本。活的蝴蝶當然也不少,但不知道是不是季節問題,只看到幾種大的鳳蝶,接下來就是小小的紋白蝶。

當時想減肥,於是就把他的步道全走完了,覺得空氣很好,一種貼近大自然的感覺,
步道也不會太難走,適合我這種懶散的胖子。
超級藍的水,這種水在台北應該不多見吧(?)


另外太魯閣裡面的布洛灣也大推(是唯一一間核可的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民宿),有山豬排(自助餐形式)。住小木屋的話晚上出來可以直接躺草皮,你就會看到繁星點點......

布洛灣裡面還有表演(一些原住民小朋友)也很精彩,小朋友會邀人上去跳舞(之前就被邀過,有空在放上來)在那裏也有美好的回憶



結論,花蓮真的是一個好地方,老了一定要買間房子住花蓮w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