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穿越DarkLand】角色設定集-費兒

人型化的費兒,史萊姆型態的等我有空再畫,工作量太多了QAQ

費兒 23歲 160CM 女

國籍  【東亞共合國】,【斯拉夫聯邦】

基因  父系:斯拉夫(俄)/母系:斯拉夫(俄)

學經歷 深圳國際交流學院>>

            東亞藝術學院>>無業/職業玩家

概述   

       * 父母均來自莫斯科,後來擁有東亞共合國籍。

       *家境極度富裕, 家族企業可以排上全球百大。

      *個性迷糊.少根筋。

      *成長環境家人習慣用錢打發,

       導致沒什麼分辨是非善惡的能力。

      *喜歡利用幻術惡作劇。

      *重感情,順序是:情人>>朋友>>自己>>家人

      *暗戀弗萊澤長達三年半,卻不敢表白。

      *對弗萊澤近乎癡迷,一切以他為先

      *愛睡覺,愛賴床,愛懶在床上

      *唯一專長畫圖,生活上是個白癡。

      *活在自己世界裡,驕縱任性。

      *愛課金玩遊戲,初期因為課金,玩的順風順水。

      *無俚頭的思考方式,常跳躍性思考。

  • 人格測試 【中立邪惡】
  • 遊戲角色 易形史萊姆 LV120       

                百變的幻術師,粉紅色的史萊姆,可以任意變換形體,

                雖然是史萊姆,但她還是較喜歡以人形的樣子示人,

                人形狀態為雙馬尾的少女, 頭戴羽毛冠,

                棕髮、藍瞳。

  •     職業  現實創造者>>

             異神大祭司+大匠師+元素操縱者 8:2:2

  •     武器  神靈的頭骨﹝神話級﹞

   

【穿越DarkLand】設定集

小說介紹

小說目錄請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