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長篇小說:【穿越DarkLand】第三章 衝突-1


  <3-1>


  她試著移動自己的身體卻感覺每一部分都異常沉重,頭也是昏沉沉的,像數萬隻蜜蜂縈繞腦中。

  陣陣天旋地轉,尼豆覺得自己幾乎都快喘不過氣。扣緊指甲,聽見班西的回報後她緩緩將頭低下。肩膀止不住的顫抖,她動了動手指試圖抓回一些理智。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無法登出?開什麼玩笑!?】


  【難道我再也見不到奈特了嗎?只剩我一人孤單的在這世界上又有何用……】

  濃濃愛意蓄在心裡無可化消、它變作千斤秤砣擊打著內心。兩人平時相處的總總現下成了詛咒,它趕也趕不走,像是某種漩渦在腦中飛捲。畫面不斷湧現,她見到兩人彼此擁抱,奈特那冰冷的軀體卻是她最溫暖的慰藉,眉梢低垂,她也看到兩人出遊的那片遼闊海洋。


  當思念成了一種習慣,那麼以後她的真心該為誰牽掛?


  腦袋裡千頭萬緒,思念化作匕刃刨削著心臟,只見她緊緊握拳,那指甲都要掐進肉裡。

  【是啊......畢竟奈特是我最重要的人,絕對不要跟他分開,他是我生命中的陽光,一個愛我的人。】

  【我們還沒見上一面,真真實實的見一面,我什麼都可以不要,只要奈特在我身邊。】尼豆想著想著眼角泛淚,或許是壓力或許是與奈特的離別,此時眼淚不聽使喚的在眼眶打轉。


  【得想辦法離開這個世界......】


  尼豆尼豆出生在東京的醫師家庭,上有兄姊下有弟妹,父母從來只要求成績,其它的一概不管。夾在兄弟姊妹之中她總像個透明人,她一直深信自己會孤單到老,直到在DarkLand認識奈特......

  他們像是互補的陰與陽,又似磁鐵的南極與北極互相吸引。或許是對自己沒自信,她生怕見了面會破壞這一切美好,自己則會再度成為那透明以及無關緊要的存在......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現在彼此隔了一個世界,這下我們真的再也不見。】


  「有一件事我得告訴大家。」此時奇拉表情淡漠,那陰沉的綠色瞳孔、毫無波瀾的面龐像一團猜不透的謎。

  「巨擎公司在兩個月前,以一百萬的代價叫我加入黯黑要塞。」她面容僵硬地說、好似什麼會殺人的靈異鬼娃。


  「什麼!?」聽見後伊哥穆德吼了一聲,此刻就連背上的羽翼也紛紛豎起。


  「加入之後他們又給我一千萬,以及我現在身上這對『噬血之刃』,他們要我取代奈特九人的位置。」奇拉神色有些不屑,那語氣就好似訴說什麼無關緊要的平常事件。


  攥緊拳頭,奇拉語畢大家情緒明顯都有了波動。


  【為什麼巨擎公司要花這麼多錢達到目的?這麼大費周章究竟為了什麼?跟這次事情有關聯嗎?】此刻大家腦內都不約而同的想著同一方向。

  在沉默了一陣子後梧桐揮了揮寬大袖袍「不行,還是理不清頭緒,這個問題我們慢慢處理,當務之急是增加要塞實力......」

  「畢竟不知道其它公會會不會進攻,原本的遊戲在死亡後如果沒施以復活術會自動在水晶前復活......」

  梧桐頓了頓接著道「但是我們不知在這個世界死亡後會如何,一切以小心謹慎為原則。」畢竟是會長,梧桐還是要理清頭緒以及整理方向,雖然現在的他也是一片混亂。


  此時挑高穹頂下、在王座大殿的一隅尼豆尼豆正顫抖著肩膀,她想,她再也忍不住了。

  「已經夠了……妳,都是因為妳!!」尼豆尼豆指著奇拉大叫,那湛藍的瞳孔怒視著奇拉。

  「要是妳不接受巨擎公司給的條件,奈特現在還在這裡,跟我在一起,現在我永遠見不到他了!!」尼豆崩潰著大喊,此刻她理智早已斷線,那漂亮的眉目像是點燃的火把、正閃著能將人吞噬的怨恨之火。

  「我是好心才提醒你們呦!我也可以選擇不講這件事......」奇拉綠色貓眼閃著挑釁的光芒。

  「況且我會在這裡的根本原因,就是因為奈特他──太弱了!」奇拉那上翹的嘴角露出尖牙,血紅色的馬尾正在空中狂舞。

  「也不知道妳是不是跟巨擎公司有什麼陰謀!!」尼豆尼豆憤怒的說,接著她紅袍一揮,一把金色權杖赫然出現。

  那是一柄神話級裝備「雙蛇大主教權杖」,杖身金黃、頂端有兩條蛇彼此交纏,一對翅膀華麗的展開。站在修士職業之巔的她,此時正散發出危險的紅色戾氣。

  「修士類職業要跟刺客類職業的我打嗎?」奇拉接著表情一沉,雙眼透出殺戮神色。

  「要是妳想打,我也不介意在這邊就殺掉妳呦!」現場一觸即發,奇拉手上的兩把匕首熟練地轉動,那腥紅的匕刃像是渴望鮮血一般。殺人對她來說就是家常便飯,多殺一個人她也不會因此感到罪惡。


  「真的是很可笑,妳一個人生廢材,又是個孤僻怪咖有什麼實......」


  「夠了!!」大殿上弗萊澤大吼一聲,不想見到隊友鬩牆的他金黃眉毛深皺,那是在他臉上難得一見的憤怒表情。

  梧桐推了推黑框眼鏡並走向前方開口道「公會規則忘了嗎?第一條:炮口一致對外,第二條:公會嚴禁內鬥。」

  聽見後尼豆尼豆的臉色先是由脹紅再到慘白。只見她表情一愕、滿臉羞愧,只說了句對不起,紅袍一甩她便徑直往王座大廳外跑去。


  「讓她一個人整理情緒吧!」伊哥穆德開口道。

  「不,我去陪陪她。」愛爾芙說罷走出王座大廳。她繞開眾多巡守的半獸人守衛,要塞中的漆黑廊道重重疊疊,在兩側火把搖曳中,沒想到才一轉眼便已經沒了尼豆的身影。

  「瑟坦特!」愛爾芙伸出右手召喚出副將,只見一個巨大的身影從地面浮起,那是她在遊戲中收服的野蠻人英雄。

  橘紅的頭髮率性亂翹,高大壯碩的身材戴著野蠻人頭盔,他貌似粗獷但臉卻是意外英俊,或許就是看上這點他才會被收作將領,並從等級六十便跟隨愛爾芙。<註>

  「主人,有什麼地方可以為您效勞的?」瑟坦特發出低沉的聲音,那頭盔下的眼神滿是忠誠。

  「幫我找尼豆尼豆在哪,她身上有反定位的裝備,沒辦法用定位魔法,幫我找一下好嗎?」愛爾芙朝著他便是溫柔一笑,那笑靨十分動人,在陰暗的廊道中宛若天使。


  「是的,主人」說罷瑟坦特先是恭敬的鞠躬、接著便快速前往要塞內搜尋。



<註>瑟坦特>>凱爾特神話中的英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