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Matters新人打卡【自我介紹】

漢服側面照一張WW

 

大家好,我是葉葉小畫家…..End

 好啦,沒有啦,加入matters不到一個禮拜,為了更好的認識大家就先來一個自我介紹XDDD

 



年齡:女人的年紀就跟美酒一樣,越陳越香。/(•ㅅ•)\

居住地:台北市

身高:168

體重:五年前49kg

性別:

學歷

高中:臺北市立綠色制服。

大學:在2016有經過合併的新竹某國立大學。

興趣:畫畫、寫小說、奇幻世界、歷史、古文明、體質人類學、神祕學、預言、形而上、催眠相關、外星人、量子力學。(我知道有些興趣很怪XDDD)


喜歡:旅遊、漢服、打扮。

去過的國家:日本、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對岸、美國、土耳其、奧地利、德國、英國。

想去的國家:埃及、瓜地馬拉、伊朗、印度。

討厭:運動(除非體重變重,否則我是不會輕易上健身房的。)、彈鋼琴(小時候被逼著學,有陰影)、數學(文組腦,我盡力了)、蟑螂(不解釋)



喜歡的打扮:白洋裝、斜肩T、白絨毛外套(以前)   短褲、襯衫、帽T(現在)

喜歡的小說:Outlander(Diana Gabaldon)著

喜歡的顏色:白色

喜歡的影集:Fringe、黑鏡、Outlander

喜歡的電影:蝴蝶效應、全面啟動、黑洞頻率、柳如是、霸王別姬......族繁不及備載。

喜歡的怪獸:莫斯拉

喜歡的動漫角色:火鳳燎原的小孟,美少女戰士的水手金星(其實我看的動漫很少)


霍格華茲分類帽測試:雷文克勞

龍與地下城陣營測試:混亂善良(五年前)  絕對中立(現在)



我想不到更多問題了,冏,所以就先介紹到這裡,不然有什麼創意的問題可以提供給我,這樣我以後可以繼續介紹XDDD

來這裡主要會放小說、繪圖、旅遊、生活還有些冷知識,交朋友的都歡迎呦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