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2020 苗栗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很小的時候就去過,約莫兩歲吧,還有些印象,小時候記得可以滑草www


裡面有一些動物可以看


地址:35750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營業時間|07:00 ~ 19:00



快要抵達的時候就會看到這隻翅膀過小,讓人懷疑是否飛得起來的牛。

門票一個人兩百二十,停車的地方會有人收費,進入後要走一段小上坡才會到主要園區。以布告看來,似乎是很多小朋友夏令營,或著甚麼聚會之類舉辦的場所。



進入主要園區看到的車車。它就這麼被擺在中間。




餐廳裡很像氣球的牛,他們肚子簡直要漲破了www

餐廳有火鍋、簡餐之類的,約莫三百至四百。

門票裡面有附冰淇淋還有乳製品的兌換,一人一個,可以到餐廳換。




中庭的從牛奶中探出頭的牛(?)裝置藝術




離開餐廳那區,往旁邊走會有大片草皮,那裏有露營區,走完整圈大概一個小時,就是一堆草皮www




草皮區之後會看到牛,裡面有餵食秀、擠奶秀之類的,但是我們沒看www




我的手在餵羊,旁邊有賣飼料,一包十元,你可以感受羊舌頭舔你手掌的滋味。原本以為會是類似貓舌的效果,結果不一樣,比較光滑一點。





一群被我餵過的羊www




花錢買了奶瓶,繼續餵。這種羊的瞳孔超魅惑,居然是長方形,超酷的。





幼年的羊很多,但成年的只有一隻,實在令人很好奇,那些小羊長大後都去哪了XDDD我喜歡伸出一根指頭指著羊,像是照片裡的姿勢WWW

他們當時一定很困惑





旁邊還有梅花鹿,他們跟羊養一起。當時看到一隻梅花鹿在追著羊咬,實在是很凶狠。




可愛動物區的鴨子,不過有一隻鴨子似乎腳出問題了,看起來怪怪的。





兔寶寶,當然牠們也是有被我餵食WWW




一種神奇的裝置,把飼料放在桶子裡,然後垂降上去,羊會自己去吃。




一大群牛在樹下陳涼,這是遠拍,因為他有柵欄,所以無法靠近,旁邊還有一些牧草甚麼的。



水生區,看起來是人造池,有魚還有白鷺鷥WWW

結束之後還有去台鹽,不過當天什麼都沒開,只有一堆小孩在玩噴水池WWW

所以就點了個飲料就閃人了。

照片一整個大背光,光線很差,後面景物不見,不過沒差,阿姨是不會管這些的。


飛牛牧場一日遊園票價參考

全 票 220元 : 國中(含)以上

團體票 200元 : 40人(含)以上之團體

學童票 180元 : 國小一年級~六年級

幼童票 150元 : 3歲~幼稚園

敬老票 150元 : 65歲以上

優惠票 110元 : 憑本人身心障礙手冊,本人及陪同者1人可享半價優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