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翻拍電繪】接電視畫圖,某位人物的寫實版

七年前的圖,完成品已經被我用丟了,唯一留下的只剩這張半成品(而且還是翻拍)

這是某位布袋戲人物,當時一時興起就畫了寫實版www


我那個時候還很喜歡電腦連結電視畫圖,所以螢幕超大,可以看到電視下還有小小的遙控器(但是現在那台電視也在搬家中不見了,泣


好想再買一台電視接來畫,但是現在電視好像都不便宜QA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