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手繪【猜猜我畫的是什麼角色?】 ◖⚆ᴥ⚆◗

  • 色鉛筆作品,這張花了不少時間(對於我這種很常畫一畫就開始省筆或著寫意的人來說),尤其是打稿,做出頭髮的質感,以及衣服上的藤蔓以及樹葉。(沒辦法,手繪必須實打實的乖乖一筆一筆雕......
  • 左方依照慣例標示了使用到的顏色(希望沒有遺漏)

猜猜她是哪個角色?

提示 : 她是個反派人物。(๑˘ ₃˘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