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手繪【某部電影的人物,有人知道叫什麼嗎?】

這是照一部電影海報畫的,當初有看但電影叫什麼我忘了www

這應該算半成品,左邊完成度比較高,右邊就開始帶過了XDD

這張比較崩潰的大概是左邊人物的衣服吧,手繪要把衣服的顆粒跟紋理慢慢用(這也導致我到後來失去耐性)

使用鉛筆,並使用圖畫本的紙張,亮部的地方有用一點白色炭精筆(但效果不明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