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我的【霍格華茲】之夢,拒絕成為麻瓜中的一員(っ●ω●)っ

本人看的小說不多(應該吧?)

最喜歡的小說就是Diana Gabaldon的outlander,穿越18世紀蘇格蘭,與古代帥哥發展羅曼史真的迷的我不要不要的>///<,

接下來就是金庸跟哈利波特等等......

在三年前還特別買了正版巫師袍全套去大阪環球過萬聖節,這張是行前在我工作室拍的,

還特別翻出高中的黑色制服裙來搭,因為做pottermore的學院分類測驗結果是雷文克勞,

所以就買了XDDD

https://lite.hpfl.net/app/sortinghat/ >> 這是中文版的,可以逛逛呦~~

你們有測過這個嗎?大家的測驗結果又是甚麼?(ノ◕ヮ◕)ノ*:・゚✧

日本環球的霍格華茲www
傳說中的活米村

在環球拍了很多,但大多是合照XDDD,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

還在環球那邊買了根魔杖(竊笑)


題外話,第一次在國外碰到變態就是在日本,

在心齋橋那邊被人從背後掐了一把屁股,

當下反應就是傻住,覺得自己很蠢=_=#

然後他說了一串日文,後來問了會日文的朋友,意思是問我要不要喝酒,

都掐我屁股了誰會跟你去喝酒啊ヽ(o`皿′o)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