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葉小畫家
葉葉小畫家

圖文創作者,藝術工作者。喜歡寫小說、奇幻、歷史、繪圖,同時也是資深夜貓子一枚。 小說的話建議到我主頁標籤處觀看,這樣順序比較不會錯亂。

小畫家日常分享【2020 袖珍博物館】

袖珍博物館地址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 (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0:00 ~ 18:00

(入場、售票至17:00止)

Tue ~ Sun 10:00 ~ 18:00

(Last Admittance 17:00)

票價參考

成人200

兒童120

身心障礙和65歲以上長者100

兒童身心障礙60





傑克魔豆,上面有巨人,只是拍得很小www






美國歐風街






這樣取景好有趣www




普羅旺斯大街





這樣拍真的好真實www


都幻想自己穿著巴洛克澎裙走下來了




貴族舞廳,想像那華麗的裙擺




法國大革命前最後一個貴族婦人的閨房www




蘇格蘭的制服老舖






英國軍隊、威爾士、蘇格蘭軍隊,還有禮炮等等




樹屋與恐龍




誤入小人國的巨人,有我最喜歡的城堡



恐龍世界,一堆騎著恐龍的人www

其中還是最喜歡劍龍,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恐龍。




上方是歌劇魅影



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 。



小木偶www





老都鐸式建築,形制已經有三百年歷史,下方有個腿斷的男子,傳達著反戰的思維。




七個小矮人,超可愛的www



美國歐風街








這是一進入就看到的芭比娃娃區


這蛋殼是真蛋殼


唐代貴婦www妝容也是有還原


明朝服飾


臉長得很晚娘的娃娃





美國電影酷斯拉



真想住進去

美國西部風情

每次看到這種剖面圖都覺得很有意思



結論,小時候就很想買一個大城堡模型,結果只換來樂高版的,嗚嗚嗚

看到這些也算圓小時候的夢了。 其實還有錄一些影片,但是我不會插入影片www(電腦白癡,

只會用繪圖軟體)所以就先作罷(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