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degree
sevendegree

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人活到一定歲數,總會有不少遺憾。

那些年,年少氣盛,總是說些氣焰囂張的話,又或向自己最親的人出言不遜。直到幾年後,被自己發洩的人早你一步離開塵世。那時,自己才赫然發現自己當年的做法是何等的不對。可惜的是,已無法挽救和彌補。

進入求愛期,也會與不同的人發展成情侶。又會經歷浪漫、激情、平淡、吵架、誤會、傷害、分手形形色色的階段。無論是長是短,分手過後,真的很難變回普通朋友。有時候,午夜夢迴,都不停被這些因愛而得來的種種無奈和遺憾所折磨。誰叫自己當時不懂珍惜對方,辜負了對方?可是,這些無奈又是很難彌補的。

許美靜的《遺憾》:

別再說是誰的錯 讓一切成灰

除非放下心中的負累 一切難以挽回

你總愛讓往事跟隨 怕過去白費

你總以為要體會人生 就要多愛幾回


與其讓你在我懷中枯萎 寧願你犯錯後悔

讓你飛向夢中的世界 留我獨自傷悲

與其讓你在我愛中憔悴 寧願你受傷流淚

莫非要你嘗盡了苦悲 才懂真情可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