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Leon 里昂I厭世歌單 01

我是里昂,想在每個週末放鬆一下,與你分享一首歌
片名 Vox Lux 是拉丁文,意思是 Voice of light

本週分享的這首歌來自電影:Vox Lux 光之聲 / 逆光天后

Wrapped Up 的意思是包裹/包起來
Natalie Portman - Wrapped Up (Official Audio) [Written By Sia]

我喜歡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讓我感受走在漫漫長路上,傾聽,會有那麼一道光指引你

You're my last hope 你是我最後的希望

And I will say nothing and listen to your love 我將會安靜的傾聽你的愛

And I'm so lucky to be with you 和你一起是如此的幸運

Keeping me from my shadow, woah 讓我遠離我的陰影

Written by: Greg Kurstin, Sia Furler

Lyrics © Sony/ATV Music Publishing LLC

電影普普,沒到很愛,但這首歌推薦給你,希望你會喜歡~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