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I和昨日的自己告別

說再見,並不等於會再次見面,這是你我都心知肚明的默契

每個細胞都知道的自我毀滅

老化可能是世界上對待人類這一物種最公平的事,不論你高矮胖瘦與美醜,是否家財萬貫坐擁權利,無一避免都必須面對與生俱來的細胞分裂的極限,在到達極限之後,細胞群體將會進入衰老期,我們感受不到血液的流失,細胞的消亡,時間緩慢地走過每一天,現實只要一瞬間,生命就沒有明天。

我正在生活中老去,久未聯繫再重逢卻物是人非的故人,腦海中逐漸模糊的往日回憶,時光在臉上雕琢出的歲月痕跡,沈重的呼吸聲與提不起勁的腳步,我們都知道最後一次的珍貴,咬著牙流著淚撐著也想去見最後一面,好好地說再見,明知道不會再見面,說出了告別和對自己放下。

快點,拍照錄影存證

你會和自己告別嗎?還是有太多的來不及,回首你才發現已經過了好久,終於有勇氣面對那些曾經,是被信任的人背叛覺得自己很笨的自己,是失戀後失魂落魄想不透為何分開的自己,是被憂鬱焦慮纏身久久未曾好好入眠的自己,是所愛的人事物的驟然消逝,是每個選擇與決定後必須為自己負責的自己,幾年過去後,鏡子裡的人已老去,那些美好愉快的回憶,有來得及拍照錄影存證嗎?

證明了老去的你正在老去,而我確定無法回到過去,好與壞都無法重來

如果愛是一張明信片,你會手寫什麼傳遞你的溫柔,寫給未來的自己是一場單向旅行,感受著所有的第一次,第一次笑、第一次哭、第一次翹課、第一次親吻、第一次喝酒、第一次旅行、第一次心碎、第一次養寵物、第一次感到活著,曾經不懂的事很多於是勇氣也很多,可以犯錯可以冒險,而想念是最遠的旅行,可以有人一起想念,一起旅行很幸福吧。

假設青春是一幅風景,風景裡的你是一首歌,你會填下什麼樣的歌詞?人生若是一部電影,要思念與感謝的人一定很多吧。長輩家人的壓力和期待與擺脫旁人枷鎖後的自由,被深深愛著抑或是被傷害後的不甘心,過著自己的生活有時幻想著過別人的生活,正在老去的我們,活得越久,會是有故事的人嗎?

你看向未來,懷念起自己

一轉眼離開學生生活也有十年了,多了好多白頭髮,不運動肚子就會變大,平日下班也想著快點回家休息,不再是今晚要去哪裡玩,發現週末都留在家帶小孩的朋友越來越多,身旁沒結婚的朋友沒剩幾個,有點害怕自己會在朋友圈內不合群的單身到老,開始認真思考該養隻貓陪自己,衣櫃裡的衣服很多,但固定會穿的依然是那幾件,會放在心上操心和想念的人差不多都是固定的幾個人,每個階段會回憶起的過往都不同,還是會想起,只是不太會對失去感到哀傷了,我想一定是因為我正在老去吧

陳綺貞 Cheer Chen【旅行的意義 Travel is Meaningful】Official Music Video (官方HD高畫質版)

一晃眼有一首歌陪伴你走了很久,填載了很多人的青春與回憶,能讓你有共鳴的還是歲月積累下來的感情,或許有些人認為接受了其他新事物就等同不再迷戀舊物,面對很多人事物一樣,還是喜歡你,但也有了新的方向和喜好,你離開了我,就是旅行的意義,正在老去或許也代表這一層意思吧。

房東的貓 - 【春風十里】MV 我說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雖然我不喝酒,但我知道,我說所有的酒,都不如你(自己)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