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I防疫乖寶寶

我是防疫乖寶寶,還是防疫瘋寶寶?

這是一篇居家防疫感謝文

感謝疫情讓我沒了工作

感謝疫情讓我悶在家裡

感謝輔助申請還在審查

感謝再吃不到那家餐廳

感謝我的廚藝開始進步

感謝關在家裡增加磨擦

天氣這麼熱冷氣機壞掉了,打開電視機電視壞掉了,想要玩遊戲但沒錢課金,不必煩惱每天都穿一樣,都不出門我還是每天洗澡,結果更煩惱今天要吃什麼,於是索性就不吃了。

當我發現我媽開始囤積使用過的衛生紙,因為他怕沒紙可用,髒了濕了放著等乾了,他說可以等洗手後再拿來擦乾雙手,好勤儉,我爸莫名的生了兩桶油漆開始到處粉刷滴的亂七八糟,還理直氣壯的說有松香水不用怕,於是我在烏煙瘴氣的臭氣下,燻的我鼻子發疼無法入睡,我看著陽台的油漆滴在樓下鄰居的屋簷,我實在是感到害怕。

厭世,我勸不動,講不聽,管不了,只好發牢騷,防疫日常

有孩子待在家服侍小大人,有父母的在家陪伴老大人,口罩酒精衛生紙,生鮮蔬果菜市場,我們以為滿足生理基本需求只要食衣住行,其實娛樂才是最重要的,沒有煙沒有酒沒有人聲鼎沸的夏日,那年夜晚的蟬鳴早就不知消逝去哪,只留我緊閉房門躺在床上滑著手機。

躺著躺著我又睡著了,手機滑著滑著也沒電了,沒事找事做的人們,趁著這一波在家休養整形變美,還是已把往年想看的電影清單都清空,書櫃裡依然還放著那些書,但我也不記得多久沒拿下來翻閱,我是防疫乖寶寶,你知道現在幾點,今天星期幾嗎?

電視打開口罩疫苗待在家,打給朋友輔助病毒待在家,打開電腦沒有疫苗待在家,走到家門外我只會去最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抬頭望向天空,今天天氣真好,真適合到處去走走呢,什麼散心不散心,你要不要戴上VR實境眼鏡,想去哪就去哪,反正都不是真的,但我相信很多有錢的人出國度假順便打疫苗是真的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跟著世界發瘋正好。


【姊妹】The Help 中文電影預告

你是瘋了嗎?

我不是,但你應該快了

Eat my shit!  這段我永遠百看不厭

"Eat My Shit" scene from the The Help picture.

需要一點勇氣叫這個瘋狂的世界去吃屎

很舒壓的,要不要試試?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