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I每一次睜開雙眼

今天不想起床,明天不想上班,現在不想努力,不想面對明天

不想起床,因為我還沒睡

我看著電腦螢幕顯示的時間即將走往半夜12點,知道身體似乎有些疲憊,但我卻還不想睡,明明眼皮都快睜不開了,我疑惑有人發明了鎮定劑和安眠藥,怎麼沒人發明控制身體的開關,想休息時就一鍵關機,有人發明了鬧鐘,怎麼就沒人發明時間一到就能自動醒來的神奇藥水,摸著摸著指針指向了半夜3點,還沒有休息夠,但再不睡的話,明天上班如果又睡過頭就完了。

多設定了好幾個鬧鐘,每隔五分鐘就響一次那樣,也把手機鈴聲調到了最大,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害怕上班睡過頭戰勝了我的疲憊與睡意,睡不著的我躺在床上滑著手機,坐起身來又再次打開電腦,清晨的陽光從窗外漸漸透了進來,沒有清新的空氣和悅耳的蟲鳴鳥叫,有的只是車水馬龍的人生,以及內心的獨白:昨天應該早一點睡的,今天必須要早點睡了。明天已經到來,不想上班,因為我還沒睡。

不想努力,昨夜夢了什麼

你還是一直在做夢,努力畫著大餅編織未來的一切美好,你慌亂且隨手的把包包扔到了桌上,拉開椅子後坐下大口地喘著氣,臉上寫著匆忙趕著上班沒買早餐而有點餓的肚皮,梳妝打扮到一半的眼角睫毛上,那厭世的睫毛膏已經出賣了你,說到夢想,你說你想找個讓你少奮鬥10年的人,我說不如中樂透彩卷頭獎,持續追逐著先有麵包才有愛情的日子?

你說你很努力學著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但你看起來已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連昨夜夢到什麼全都忘記看見你醒來好累的一臉疲憊,手機顯示的未讀訊息通知已超過999則,和有強迫症的我看到紅色數字就想消除掉不同,你說都是沒什麼意義的訊息根本懶得打開看,一天只有24小時根本不夠用,怎麼聽起來像是快樂的時光不夠漫長,我們忘了生活是為了什麼而忙碌,如果最後結局都一樣,何必在這中間來回拉扯,持續打轉?

不想面對,每一次睜開雙眼

每一次睡醒睜開雙眼就厭世,明天來了,要面對今天了,好像明天是什麼可怕的大魔王一樣,但我早就準備好跟明天說,什麼睜開雙眼,根本就還沒睡好嗎。

誰還要跟你小確幸,想不出早中晚三餐要吃什麼,就算每天都穿一樣,有誰會去在乎你,你又不是他的誰,何必自作多情庸人自擾,照片拍得多好,衣服穿得多美,告訴別人今天又去了哪玩,有個在乎你的人陪伴在身邊多好?

和那些你不想有交集的人溝通時,你總是撇過頭對我笑笑,我懂你的嘴角微笑:現在不想努力,沒準備讓他人瞭解那個真實的你,不想面對明天,重新了解一個人,誤解,讓別人瞭解自己,解釋好累。

Lorde hard - Feelings
什麼全新的一天,沒有白色的純潔無瑕,一起抱怨生活的那些狗屁大小事,然後一起恭喜彼此,喔耶~~~結果我們又多活了一天。
The End of the F**king World│中文字幕預告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