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是一種誠實

(编辑过)
欣賞你的個人特色,我也喜歡你的穿著,不想變的和你一樣,我很自由隨波逐流

我不能喝虛偽的雞湯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世界繞著我打轉,做著白日夢想著身旁的人都該配合我,有花不完的錢,永不衰老的青春,喜歡的人剛好也愛我?我們或多或少都經歷過一個人迷惘,被朋友背叛,戀情不順利,家庭不美滿,職場不得意,最親近的人離去,在那些需要溫暖和慰藉的時刻,藉由某些人事物得到心靈上的慰藉,幻想能去圓滿曾經那些缺憾。

能相信這世界還是美好,接受現實的殘酷面,面對外在與內在的種種不完美並不容易,有過幾次被拉著去聽直銷說明會,浪費了我的時間還要我繳場地費的經驗,產品本身或許有它的優點與適合的對象,在不停重複會成功所以會賺錢的過程,問你有沒有夢想未來想過什麼生活,若沒有實際可被參考利用並轉換成實質做法的價值,那麼他人口中的那套成功致富後什麼都解決公式對我並不適用,編織美好幻想中沒有邏輯和建設性的結果反而讓我感到很不自在。

要努力遲早會成功,要加油勝利是屬於你的,要相信自己也能賺大錢,能懷抱夢想卻不要空談理想,現實不該被刻意誇大,有好的想法化為行動能做哪些事,在這當中產出能一步步實踐的做法,從他人的故事和自己的失敗累積實務經驗持續調整優化比較實際,期望但不奢望哪天我能有好運氣。

鞋子很多雙,腳只有一雙

小時候的我不能理解,也不明白人為何喜歡口是心非,喜歡卻不去追求,嚮往又不付諸行動,說話何必拐彎抹角,直到後來的我漸漸懂了生命中的各種形形色色,善變的我們時好時壞,今天的感受明天的感覺可能就變了調,改來改去嘗試看看會不會更好,通常最後卻在時間壓力下選擇一開始的那個決定。

培養豐富的興趣與不同的喜好,在嘗試各種新鮮的變化中找到最舒服的自己,欣賞你的個人特色,我也喜歡你的穿著,鞋子很多雙,腳只有一雙,選擇那麼多,喜歡這麼多,但只有我知道今天的穿著,參與的行程場合,要抵達的目的地,適合哪一雙鞋。

把美好回憶累積起來,酸甜苦辣

你覺得最厭世的事是什麼呢?我覺得是那些無法回頭已經發生的過往,發生當下後悔當初的決定,半年一年甚至更久後,卻開始回憶並細細咀嚼當初的那些曾經,厭世是一種誠實,有過盲目跟風追隨潮流的時候,什麼款式很流行,誰的穿著很時尚,但沒辦法穿在自己身上,有很多的放不下和面對後放下,在嘗試不同的穿衣風格與搭配失敗後,不想變得和你一樣,我很自由隨波逐流,我想時間會緩緩的跟著環境的水流,在抵達下一站時,我總是能知道自己是誰,而我的座標在世界中心的哪裡。

Grace VanderWaal - Clearly
黎明將至,這將是一個燦爛無比的大晴天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