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關於厭世,關於EMO

我真的很厭世,只想認真好好活著,開心過日子。

當我在Google搜尋厭世,出現在頁面最頂端的是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關於厭世,似乎直接被連結為滿滿的負能量,喪失任何生存下去的力量,消極地度過每一天,直至世界末日,訴說著面對生活中的無奈與世界的不合理,找不到自己的居所與情緒宣洩的出口,無力抵抗卻又奮力呼吸著每一口空氣的複雜情緒。

厭世是一種時尚,一種生活態度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從小到大被迫面對各種無法控制的人事物,出社會前學習接受現實,出了社會後學習圓融的做人,在一次又一次認識與瞭解自己的過程中掙扎,生活中那些讓你崩潰抓狂的事物,除了變得比它們更瘋,額外的解套選項似乎只剩逃離,厭世是一種誠實,讓你面對這些不公不義還能選擇堅持做著自己的正能量。

面對各種負面情緒,厭世讓我回歸平靜,平淡地把自己當作是局外人,客觀的看著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各種大戲,我不認為厭世該被暗指為對生命失去熱忱希望,日子一樣要過,抗爭一樣要做,我真的好厭世,於是我才有勇氣對抗我充滿負能量的每一天,做好我該做的每件事。

厭世情緒

Google翻譯對於EMO的中文解釋為情緒,是 Emotional hardcore 和 Emocore 的簡稱,意思是情緒/情感核心,代表一種音樂風格與文化,由於該音樂風格與穿著,EMO也會形容帶有厭世憂鬱或自殺傾向,內心敏感,對外界世界自主建立距離與隔閡的族群。

不善於表達自我,相對較容易被誤解

有自己獨特的穿搭風格,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認真的做自己,在不傷害他人的前提下,被他人正確的了解重要嗎?更多的時候,放下既往的偏見,僅僅是穿著這項無聲的語言,你會懂我,而我也會懂你。

面對生活的態度何嘗不是如此,飯一樣要吃,生活一樣要過,不需要事事都與人分享,也不必每件事都需要解釋,我們都不想被生活綁架,日子過的不自由。

抗爭一樣要做,無奈日子照過,用穿搭造型這項無聲的語言,渺小的我用破碎的心來嘗試和這個世界溝通。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