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I給你看看我的灰燼多美麗

還在和這世界搏鬥,只差一把火燒掉。誰要加油,我要大火

知道但是做不到

所有的別離都只在一瞬間,然後我們就不再聯繫,要繼續努力,你一定要加油,才不是這些事。那一夜你望向無盡的燈火闌珊,你說你真的恨透了面帶微笑叫你要努力加油的嘴臉,你需要的不是表面只出張嘴說說然後帶過,你需要的是一把大火,燒盡這一切不愉快,把曾經的付出全部燒掉,假裝一切都沒開始,或許這樣會比較快樂,反正你也沒試過,知道但是做不到,回憶太饞人,夜深人靜時,一不小心就被回憶的漩渦吞噬殆盡。

給你看看我的灰燼多美麗

為了工作任勞任怨幾十年,說裁員就被裁員,為了愛情放棄工作專心顧家,婚最後還是離了,為了照顧年邁多病的雙親,身兼數職最後也病了,飯都吃不飽了,忙都忙死了,誰還管你時尚不時尚,衣服怎樣穿好看,身邊的哪個朋友又轉行做了保險業務員,你說你活的不自由,卻還苦苦撐著不能倒下,買了一堆保險來套牢自己,沒收入時,保費依然要繳,何不給你一把大火,能全部燒掉該有多好?

多年過去了,你成為了一個有故事的人,與你碰面時,你總有滿腹的委屈,數不盡的不情願,生活重擔壓下的無力感,止不住的擔心,你從沒嚮往任何人的生活,只是希望在繁華落盡後的這座城市,回首時能有個人在等待著你,不只一次從你口中聽到你說活的膩了累了,你問我有沒有把你當朋友,有的話可否給你一把大火,每天醒來都撐著活著,你看著我問說:你還不夠努力嗎?為什麼還要努力還要加油。

給你一把大火,我們都好飛蛾撲火

該怎麼做你才會快樂一些呢?有菸有酒用來麻痺,還有美食逛街購物可刷卡,你說你不好意思打擾成家立業的朋友們,和我說了聲抱歉。

我想一定是我單身,也沒其他事要忙,但我從不覺得我能讓人感到溫暖,我本身就不是什麼療癒性的生物,有的只是無言的陪伴。

郭頂《水星記 Mercury Records》官方版 MV
夜裡,你縱身跳下夢裡,原來所有的別離都只在一瞬間,然後我們就不再聯繫。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