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雨I你眼裡的那抹紫

(编辑过)
你知道忘記一個人的公式是什麼嗎?

我不是沒睡,我是心碎

在中國紫色象徵著尊貴,日本王室源於對北極星的崇拜尊崇紫色,古羅馬則只有皇族才能使用紫色,在不同的國家地區,紫色也代表著不同的意涵,意味著悲傷與哀悼,別離與不捨,紫色位列七色中的最後一色,那場滂沱的紫雨,傾倒在你離去的那天,濕潤在望向你背影的眼間,彩虹才在雨後出現。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                                   
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無法承受那樣傷痛

我覺得不是這樣,應該是: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累了不想再撐著堅持了,眼淚掉下來,是因為人已走心也不再支撐任何人,可以忘記一個人的公式會是什麼呢?

認識與實際相處的時間加起來除以二,再扣掉實際沒相處的時間,最後加上思念這個人的時間,就是你忘記這個人所需的時間了,人不停止思念,就永遠忘記不了。當然前提是你有想忘記

心中的那場雨,豔陽高照

翻開衣櫃,紫色的衣服有幾件呢?打開抽屜,所有的心事都成了你的故事,而我細數了衣櫃內那幾件紫色的衣物,才發現忘不掉的,都是埋藏在我心底的故事,而我還沒想到該如何讓這些人真正地從我生命中淡出,朋友 親人 愛人 觸動你靈魂的每個人。

你眼裡的那抹紫色站在越高處,人越稀少更顯寂寞,我們是如此堅強的來到這色彩繽紛的世界,離去的時候也是孤單一人的綻放片花海濺起的大雨,大雨是紫色的淚水,解脫是放下後的晴天。

我不太穿紫色的衣服,但不是因為討厭紫色,而是我還沒真的學會放下,這場大雨請讓它繼續下,別讓我身上的紫倒映在你眼中,讓我看到其實我一直都還很悲傷。

LÜCY-EYE(S) Room session
等到我們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後,我們可以再回到起點嗎?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