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寂寞 Pessimistic

我們都不該為自己的不一樣感到抱歉,單身,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

我們都有想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厭世兩個字直白的解釋是討厭這個世界,不想與人交流,但不代表不懂與人溝通,人際關係不佳與社會格格不入,沒有人應該為自己的不一樣而對這個世界感到抱歉,有時候只是單純的不想說話,厭倦了社交,沒來由的心情不好,什麼都不想,只想一個人靜靜。

處在舒服的狀態,尋求內心的平靜,外在人事物的平衡,有時我會問自己,一個人是否會寂寞?時間久了,習慣了一個人生活,偶爾會感受到寂寞,但隨著認識自己的時間有多久多深,也就同時越懂的怎麼與寂寞獨處。

枯山水

Pessimistic 悲觀/灰色

想到寂寞你會聯想到什麼顏色,灰色是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顏色,我認為灰色帶給人粗糙原始,質樸平凡,不加雕飾,同時也有溫和謙遜,沈重悲觀,悶悶不樂且抑鬱寡歡的感受,厭世是一種時尚,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而灰色的簡約中性,我覺得很時尚。

灰色的清水模建築,細沙碎石描繪出的枯山水,科技感冷冽的未來風格,又或是簡約設計的服裝品牌,率性俐落的中性裝扮,乃至生活各種大小日常用品,人生沒有非黑即白的極端簡單,生活也處處充滿著灰色地帶,追求穩定且持續成長的平凡當中,依然會覺得悲觀,感受到寂寞,或許因為是人,而人很善變,我在這當中的每個階段,仍然學習著與寂寞獨處,一邊認識自己邊追求和諧的環境。

清水模建築

單身,並不意味著你不懂愛情

兩個人不一定比一個人好,一個人也能活得充實精彩,單身也並不代表你不懂愛,在愛人之前先學會愛自己,穿搭好看也不代表會脫單,我想要和你分享學習:和諧的穿搭,用靈魂穿衣。

當你清楚知道自己是誰,了解自己想表達什麼,懂的傳達你的感受,選擇修飾身型的服裝版型,襯托自身品味氣質的款式,佐以適當的色系搭配和飾品點綴,在不同的時間地點與場合,讓旁人理解你想要傳遞的感覺,源於你是什麼樣的人你就怎麼穿。

縱使世界依然有不了解我的人,終究不了解的人了解了我們不一樣,而我一點也不自卑,做自己,更不用對任何人說抱歉。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