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好嗆I又酸又麻又瘋狂

世界還沒毀滅,遊戲還沒更新,你我才能遇見

長相決定你的第一印象

我們都不想只看外貌當膚淺的人,卻又在不知不覺中以貌取人,想當有內涵深度的人,偏偏時間永遠不夠多,看見陌生人的內在美需要點時間,人們都有種能力,與身俱來善於品頭論足他人的能力,在眾多彰顯階級與地位的方式中,選擇攻擊對方的外貌是最有效的,美感很主觀,只要一句喜歡不喜歡,要證明外貌比你好就是那麼簡單。

攻擊對方無法改變或很難改變的外在,往往讓人覺得糟糕又沒品,說到底不過是陳述事實,還有各人依照感覺的加油添醋,透過每個人不同的呈現方式,最後擺在面前的菜都不同,但基於不喜歡的原料相同,每一道都調配的難以下嚥。

厭世好嗆:又酸又麻又瘋狂

人很矛盾,面對無力更改或控制的事實,有些充滿傲氣的靈魂,越是想表現或證明自己,並在這當中不停的來回拉扯,膚況膚質到膚色,髮型髮量到髮色,臉型眼型到眉型,或是隨著歲月漸長的皺紋與白髮,由於外貌的先天不完美,才有了後天的補強,愛美就不要怕痛,想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樣子哪裡有錯?

Stop touching your face

記得起有多少人是只透過照片決定認識的,又有多少照片是不用修圖的風景照,左滑右滑按愛心,詐騙集團在更新,只是我遊戲還沒更新,那麼是喜歡越多人能喜歡崇拜自己,還是只需要真的喜歡自己的少數但真心好呢?

拜託!這又不衝突,臉是用來看的不是用來摸的,沈溺於先天的劣勢,或埋怨後天的缺失,處在不喜歡自己的狀態,對於不友善的加油添醋遲遲不肯鬆手,當下美好的一切也只會離得更遠。

真實的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坦蕩的接受生命的不完美,從一個人喜歡自己到被一群人喜歡,微笑是最美的語言,如同Christina Aguilera 唱的這首 Beatiful 的歌詞 We are beatiful no matter what they say(我們是美麗的,不必在意他們說什麼),總會有那麼一個人,世界還沒毀滅,某天,你我才能遇見。

Christina Aguilera - Beautiful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