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厭世垃圾袋I我想當垃圾

我想要,可以套個垃圾袋就出門有多好

情緒需要宣洩,穿搭是個出口

還記得小時候的我沒有購買或挑選衣服的權利,總是爸媽買什麼我就穿什麼,好不好看與自身喜不喜歡的決定權操之在他人的手上,也可能對於外在,沒有什麼看法和想法,直到上了國中,開始流行各種偶像劇與追星,同學間開始談論彼此的髮型穿搭,才開始在乎自己的外在打扮。

我們會因為朋友 / 戀人的喜好而影響穿著,所處的族群當下的流行,或為了吸引他人的目光表現自我,有時叛逆有時又搞怪,更多的時候我們會在迎合他人與過度用力打扮中穿的不像自己,活得不自由。

我不會為了迎合你的喜好穿衣,但因我們有共同喜好而走在一起

也有過為了繼續維持一段關係,對方說短髮比較陽光剪了很短的髮型,你戴眼鏡不好看換了隱形眼鏡,對方認為不是品牌的衣服就不夠有質感穿不出高級感,而一再的妥協,到了最後我望向鏡子裡的自己,才發現我不認識自己了,如果真如他所說的那些都是為我好而要我做的改變,那為何會覺得不自在不快樂?

我覺得那些意圖改變你的外在穿搭,控制著讓你變成他喜歡的樣子,只為了迎合自己穿著喜好的人,都和那些偷吃劈腿的另一半一樣,得寸進尺,看不見你的好又往往喜新厭舊,全部裝進垃圾袋,丟了就好。除了特殊場合與工作需求,穿衣打扮不外乎是為了自己的舒服與快樂,如果你不開心,怎麼穿都不好看吧!

喔我真的好喜歡這一段,還有那件垃圾衣

派特的幸福劇本 (烏雲背後的幸福線/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有些時候我確實有點骯髒下流,但我喜歡,就像我喜歡其他部分的我一樣

你敢這樣說你自己嗎?雞掰人!?(我好愛這句哈哈哈)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