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造型厭世者 I 里昂

我是里昂,一位厭世的造型師 —— 厭世的我用內在去說明穿搭與時尚,與你分享 —— 歡迎追蹤我的IG造型厭世語錄,希望我能讓你會心一笑⭐️ https://www.instagram.com/leon.violin/?hl=zh-tw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

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一無是處

你不要這麼厭世,充滿負能量

當我問起我身邊的朋友,聊到厭世你的第一觀感是什麼,幾乎是問10位朋友,回答都脫離不開負面消極,半翻著白眼說著不想再繼續努力的印象,今天的我,想和你聊聊厭世之於我,它是什麼。

談厭世之前,想問問正看著這篇文章的你,是否喜歡並認同自己,並再一次又一次的成長中為自己感到喜悅與開心,直到遇到無法改變的那道高牆,那道只能改變自己配合的高牆:「環境」後。厭世!

我討厭自己,討厭喜歡自己的那個自己

我很不喜歡厭世等於消極或是擺爛的說法,甚至被放大成喪失生存目的,人生失去意義。過日子不難,難的是生活,心靈雞湯喝得再多,勵志文看得再多,該面對處理解決的一樣都不會少,事事找你麻煩給你磨難的上帝老天爺一樣存在,我不怕我和世界不一樣,只怕日子生活都一樣。

我討厭那個喜歡自己的自己,我是很厭世,但不代表我不想認真做事,並有始有終的完成每件事,表達無能為力控制不了的無奈和行為消極擺爛放棄賭爛憑什麼是同一件事?

有錢讓人過活,很有錢可以讓人知道你過的不錯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有錢能一眼讓旁人知道你過得不錯,想起造型工作時常被問到:沒有錢怎麼時尚?衣服穿搭好看是因為穿的人長得帥或美,我會回答:「看的不是長相,看的是有沒有自信」。你的自信讓你有沒有型,看品牌只是知道花了多少錢,一個人的形象品味和氣質卻不是錢能衡量的。

或許錢能累積自己的美感,也能包裝自己,刪除隱藏不喜歡的面向,只留想讓旁人看到自認為好的那個自己,總不自覺或習慣只讓人看到自己優勢的那一面,縱使那不是百分百的真實,那一面被我稱呼是:「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旁人不想接收你的負能量,好的表象卻不全是真實的。

你我心中的那塊骯髒白:厭世正能量

好吧。我知道也認清,出生市井小民,外貌不高不帥,拍照習慣修圖,缺點也藏不住,可既然睡了還會醒來,不如大口呼吸大口吃飯,然後很用力的厭世,告訴這個世界生活很艱辛我一直在努力,擁抱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我討厭自己,討厭那個喜歡自己的自己。
我喜歡自己,喜歡那個真實面對自己的自己。
歡迎追蹤我的IG與作品:造型厭世者語錄 看我更多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