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減肥日記13

生活繼續中,減肥靠自己。

最近一個以前學校同學,看見我在po減肥,開始友善的和我推薦她的直銷保健品,我個人覺得,產品好壞不知道,但是價格昂貴是真的,你告訴我,用了產品以後,你在把飯量減一半,運動做起來,我跟你保證可以瘦的。我???????如果我這樣吃飯運動,不用你們產品我也可以瘦。這些產品不能完全說沒用,但是就是輔助,如果經濟許可買些補充品搭配完全可以效果更好,但是如果真的吃了那些就會瘦,全世界就沒胖子拉!

早餐 -

冷粹咖啡 700, 蛋白粉500

中餐 -

蛋白質 = 蝦子 10,煎蛋 2

蔬菜 = 豆子,烤蕃茄,烤高麗菜,紅蘿蔔

碳水 = 紫米雜糧紫薯飯,玉米

晚餐 -

蛋白質 = 豆腐,皮蛋,毛豆

蔬菜 = 紅蘿蔔,蕃茄,小黃瓜,玉米,青江菜。

油質=酪梨

調料= 鹽,胡椒粉,檸檬,醬油膏

飯後一杯茶。

飯後休息2小時,運動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