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每日塔羅占卜- 宇宙想對我說?

外在妳有寶劍國王,用行動追求真理,內在妳有權杖王后,堅強直率

每日塔羅占卜練習


買了新的塔羅牌,所以熟悉一下彼此吧!

新舊塔羅 一起看看


問題- 宇宙想和我說 ~

正面

寶劍國王 錢幣十 權杖王后

10 of air , tempation, ace of water

解讀 -

你對於自己想要和所追求的想法非常清晰,經過漫長的思考與探索之後,需要言行一致的進行,你在心志上已經足夠成熟,不論妳最終追求的是什麼,都會實現顯化,通過你內在的力量來達成,感情,自信和熱情,是妳的優點,外在妳有寶劍國王,用行動追求真理,內在妳有權杖王后,堅強直率,強大的直覺,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達成目標。

妳正在經歷新生,過去和現在形成一個交匯,放下過去的自己,用感激的心接納新的生活,學習斷捨離,不健康的依戀全部丟掉,打開懷抱,所有的能量都會向妳流去,更高層次的視角跟愛,才是妳所應該走的道路,夢想正在開始,讓這些愛和光亮慢慢的充滿妳的黑暗面,


改進

權杖3 教皇 錢幣騎士

messenger of earth, Queen of Air, King of water,


準備好以後請向前走,計畫決定好,請如期進行,人生有需要付起的責任,妳在心靈上有需要行走的方向,不管是宗教還是傳統,妳需要更加開放的探索前進的方向,過於懶散會導致後退,人生是無法被控制的,自我價值跟體現要不斷努力才可以實現。

太過於緊繃跟沈迷,認真嚴肅,要設定好一個健康的界線,知道自己的目標,尊重,接納所有的聲音,不要太主觀的評論,像水一樣包容學習別人可取的地方,在融入自己的思想。才可以走的長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