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deep
Lovedeep

一個充滿愛的靈魂,療癒自己也溫暖別人,一起成為更好的自己。 #塔羅占卜 #資深腐女 #BL

每日占卜+雜談

今天是挑戰意志力跟自製力的一天

每日 占卜 練習 17/12/2021

正面的事情

Queen of pentacles, 5 of sword, the moon 

解讀- 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 務實,勤奮,熱愛大自然,隨遇而安,將自己跟身邊的人都照顧的很好,你需要有自信,你最大的財富不是物質而是靈性,這一生當中有太多的人告訴你,夢想與生活,金錢與才華,如何取捨都不對,你想要的是什麼呢?你或許曾經失去太多經歷痛苦,表面看起來你掌握一切,但是痛苦的回憶還是會如潮水一樣偶爾拍擊到你的心靈,潛意識中那個傷疤還是隱隱作痛,你今天可以做的事情是,或許什麼都不做,去大自然中洗滌身心靈,讓你的雙腳踏上泥土。


負面的事情

The Lover, the Magician, page of pentacles 

誘惑是無處不在,今天是一個挑戰意志力和自製力的一天,誘惑就像是甜蜜的果實,像是惡魔的微笑,在默默等待你的動搖,諾言跟目標是不會實現如果你不去執行,減肥的人管住嘴,存錢的人管住錢,要運動的人離開柔軟的沙發開始動,今天遇見的誘惑就是成功路上的考驗,所有的事情都是需要努力才會有結果,認真的執行你既定的計畫,一切都會成功的。

Miss D

在甜食面前被誘惑了


P.S. 今天是今年最後一天上班,一到公司舖天蓋地的節日甜食巧克力餅乾,滿滿的在每個角落,我的誘惑出現了!減肥,這個目標,健康飲食不吃精緻碳水的原則,失敗....巧克力 餅乾 蛋糕 pizza 我都吃了。


雜談------

一生約兩萬餘日也 - 蔡璧名

學習主宰身心的方法 主講蔡璧名 

醫道同源- 當老莊遇見皇帝內經

昨天在網路閒晃探索的時候,看見了蔡璧名老師 2019 年4月的演講/新書發表 ,這短短兩小時的影片讓我感觸很深,人的一生只有兩萬餘日,這句話 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人的一生似長卻短, 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努力活著的人都會發光,甚麼是你一生的追求?這個問題在整場演講當中蔡璧名老師一直不斷的詢問,但是沒有人可以回答,我靜下來反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的一生追求?” 當我經歷過 背叛 欺騙 詐騙 自我懷疑 自我認同 一無所有 身無分文的時候我才開始思考,人生的藍圖是甚麼? 為什麼這些會發生?我這一生追求甚麼? 既然已經一無所有那麼我可以有無限的選擇,在生命面前任何障礙都是可以跨過去的坎。愛自己才是一生的課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