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貓林Sen
千里貓林Sen

日本待了15年多回台後經歷覺醒前後不可思議的人生 NGH國際催眠諮詢師 / 精神嚮導 / 系統工程師 / 酒Bar老闆娘 / 健康管理師 研究靈性揚升道路 : 個體心裡學,量子力學,哲學,潛意識學,多次元宇宙(有拍必回('ω')ノ) #Matters新手打卡#千里貓林

吸引力法則「吸不到錢的你」

啟動公式之一:提高自我的肯定價值

在如何提高能量前、你必須知道「身體+思考+感情」狀態

這個狀態會左右你的自我肯定價值

稍微解釋肯定價值跟吸引金錢有什麼關係

自我價值感(低)=無價值感

依心裡學來說可略分為以下的狀態

1、依存思考(因為意識裡自我是無價值的很容易會依存在別人提供的價值裡.而當這個依存感發生背叛的時候很自然的產生「犧牲者意識」、如同悲劇裡的主角般、結果更增加了所謂的自我否定。

2、安定思考(誰都想過安定感、無價值感強烈的人會更強烈的追求安定、因為無法達到自己所想賺的金錢而容易抱持著「自我不信感」。

3、承認思考(因無法判斷自我價值導致異常的介意別人的看法「需要被承認」如被他人承認則認為自己是好的、反則再次陷入自我否定。

4、無能思考(我可以的!事實上嘴上說但心理是對自己沒信心的、如強烈的強迫自己洗腦自己要這樣想反造成心理會有「其實我可能沒辦法…」進入無限循環

「可以的⇨可是⇨。。。我可以的⇨也許其實。。。」

以上全部是自我肯定價值過低所發出來的意識能量,而這4點的思考不但會減低你的能量,間接影響到身體跟情感而做出無意識的人生選擇。如果能量不斷被消減時,理想中跟現實中的自我相差太大時自我肯定感只會越糟糕。

無法從別人手上接受錢(小我:因為我沒那個價值)。事實上,你必須先理解金錢也是一個能量(提供價值⇔金錢)。但,如果你無法相信自己是有價值的,就算別人提供了金錢機會在你面前,你也是會推掉的(我沒那麼好、沒做那麼多、不好意思、過意不去)等…

如果你有以上四點相信當你在準備接受金錢時潛意識會產生拒絕意識。

結論:這就是你一直在無意識的讓這些思考能量左右著金錢是沒辦法靠近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