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貓林Sen
千里貓林Sen

日本待了15年多回台後經歷覺醒前後不可思議的人生 NGH國際催眠諮詢師 / 精神嚮導 / 系統工程師 / 酒Bar老闆娘 / 健康管理師 研究靈性揚升道路 : 個體心裡學,量子力學,哲學,潛意識學,多次元宇宙(有拍必回('ω')ノ) #Matters新手打卡#千里貓林

覺醒麵包「拆解痛苦」


這幾年靈性覺醒相關的課程有如雨後春筍般源源不絕,五花八色也不知道如何選擇。有時候確實會選擇了些與期待相違的課程後而感到失望,次數一多就產生無感甚至開始歸類這樣的行動﹍無意義。自身在10多年的靈性探索道路上也是浮浮沈沈,每每失望的時候總是掉到低能量裡然後不自覺的又重複的告訴自己「我到底在幹嗎!還是好好賺錢生活比較實在!」無限循環。

然而去花果山吃仙桃前日子還是要過。生活總是有太多的(經驗/驚艷)引起內在的各種情緒,真的是不堪其擾。而這些在參加的課程或者是身心靈的書裡卻也沒有我想要的直接答案。我越來越多問題,越來越多質疑,直到...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為什麼,每個人的故事是可以這麼的不同,但是,結尾卻都是一樣伴隨著痛苦。
隨著痛苦的引導我開始挑戰撥洋蔥。摘了一瓣一瓣的事件,撥掉一層一層的情緒,慢慢的我開始發現大部分的核心是「定義的力量」&「恐懼的信念」。
這兩個核心是最容易包覆且不易察覺,我概拆為下面4點。
.對事件的定義
.對情緒的定義
.對未知的恐懼
.對外求經驗的恐懼


接著,我開始抽絲剝繭的審查「我的每個定義」&「每個情緒背後的恐懼」,把不屬於我的東西撥離掉,因為我開始理解,那些都是我無法充分的以全面的視角體驗來的定義,是單一或者狹義的。
當我撥去那些不再是我的東西,真正放下它們後,我才開始體驗無須經過撥洋蔥或長或短的辛辣過程。開始穿透,然後從另一端出來(開始吃花果山掉下來的仙桃了(^◇^))


【巴夏】你無法真正交出力量

問:我在想你能不能解釋下“把力量交給別人”和“不把力量交給別人”之間的區別,
我們怎樣辨認區別?

看起來似乎每段關係都有某種能量交換,能量不一樣嗎?
然後你如何定義力量的?

巴夏:

再說次,大多數人當他們誠實面對自己,他們會認出真正興奮和焦慮之間的區別,他們只需對自己誠實。

順便說一下,“交出你的力量”這句話並不是準確地描述了發生的事情——

你永遠不可能真正交出你的力量,

然而,你可以用「你的力量」讓自己「感到無力」,讓你自己覺得好像你已經交出了你的力量。

 但你所做的,只是匹配對方建議你「應該做的事情」的頻率。

所以如果你不匹配那個頻率,你將不會經歷到「用你的力量」創造出「交出你的力量」的體驗或現象。

所以首先要明白的事情是:力量是無法給出去的。

 但你可以通過匹配「你不喜歡的事情」的頻率,創造出好像是這樣發生的體驗。

它被建議、或提供給你,只是因為那個人自己可能在處理那個問題

這一切都基於頻率,都基於意識的振動。

 再說次,這裡沒有真正的交換。

有一種頻率的協調,一種頻率的匹配,一種頻率的鏡像;能夠在同一時間有相似的體驗,不管是負面還是正面的。

 所以不要從「真正給出力量」的角度來思考,不要從「真正交換能量」的角度來思考。

你是在你自己的現實裡用「你自己的能量改變了能量的頻率」,如此來「匹配」別人展現的頻率;要麼更加地與別人的頻率相似,要麼較少的......

 這就是你們現實中這些經歷發生的方式。

是因為你們把自己調諧到「相同的頻率」,或者調諧到和別人足夠相似的頻率,在同一時間能夠有跟別人相同的體驗——正面的或負面的。

 所以在這意義上:

力量是能量,
能量是力量,
這都是基於共振,
這都是基於頻率,
這都是基於振動。
我思故我在

 

巴夏文章轉載於
https://mp.weixin.qq.com/s/mloCGVOvfmk1KPhLRfgGg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