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貓林Sen
千里貓林Sen

日本待了15年多回台後經歷覺醒前後不可思議的人生 NGH國際催眠諮詢師 / 精神嚮導 / 系統工程師 / 酒Bar老闆娘 / 健康管理師 研究靈性揚升道路 : 個體心裡學,量子力學,哲學,潛意識學,多次元宇宙(有拍必回('ω')ノ) #Matters新手打卡#千里貓林

花點時間理解小我

(编辑过)

相信大家都會遇上一個重要的問題就是、儘管如何告訴自己一切都會變好。但,總是會被現實中的所有事情拉回原有的情緒。你可能會回答、那當然!那麼多事情要做怎麼可能靜下來判斷!!

是的、我相信你、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如果你現在也曾和我一樣,像顆轉不停的陀螺,甘之如飴的背後卻又不時的發現心理還是有個洞。我只能告訴你「靜下」真的是第一步。只要你持續願意偶而暫停一下腳步,給內在的你一個尊重的機會表達它的聲音,相信我、你會慢慢發現心理的空洞/恐懼/不安等會被平靜跟安心取代。

需要多少時間可以改變?

取決你能多少堅定的告訴你自己,你是值得的。

這是最快可以實現你的願望基準。你的不安恐懼念頭越來越少你自然會有感覺。在這當中你會經歷一些小幸運讓你覺得有感。不過當你如果還是在相信跟不相信當中來回時候、事情有時候可能會變差。

在抱怨事情總是這樣起起落落時、其實也是你的思緒在促使事情這樣發展的。請記得一件事情、你的世界是你的內心能量不斷的反射。當你在抱怨、取笑、貶低你看到的世界時、你內心深處的對自己信心就是那麼的低。

大腦的機制很自然的想保護你、也就是小我。但請別急著否定它,或者怪它,想消滅它!請溫柔的理解它必須這麼做, 因為它必須保護你的心不被傷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