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貓林Sen
千里貓林Sen

日本待了15年多回台後經歷覺醒前後不可思議的人生 NGH國際催眠諮詢師 / 精神嚮導 / 系統工程師 / 酒Bar老闆娘 / 健康管理師 研究靈性揚升道路 : 個體心裡學,量子力學,哲學,潛意識學,多次元宇宙(有拍必回('ω')ノ) #Matters新手打卡#千里貓林

社區活動提案=如何發揮 集體意識的力量

每個人都曾為自己的慾望祈禱過、但如果祝福的力量其實是可以借力使力讓它更快地顯化成現實、甚且還可能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禮物的話、我們的世界會有如何的改變?

■ 有拍必回的互惠意識

剛到馬特市的時候、還不懂要如何與鄰居互動、待了一陣子後告訴自己也許自己是不適合拿筆之人。祂問我「不是想要突破自我舒適圈?這麼快就放棄了?」
硬著頭皮想著、那再寫寫看吧。
發完新文章後、@今日丹堤大安店 留言「你好久沒來了」、很是驚訝。
原來我寫的東西確實真的有人在看!
簡單的一句問候卻如同被加滿油的車一樣、可以再次啟程。

開始認真檢討、調查如何讓自己的文章增加被看見的機會。經由@志工爺爺 文章的醍醐灌頂後、才慢慢發現原來自己原本生活冷漠的習慣方式也在馬特市以另外一種模式出現。
也真正理解到無論你的讚是真心欣賞或者只是禮尚往來、我開始覺得那都是一種祝福、因為可能在某個角落也有個以前的我、因為「欣賞」「祝福」而決定再次起帆。


■ 祝福的力量

我決定帶著曾經收到的欣賞、祝福、將它化為感謝並且分享出去。
我不再因為期待結果而阻擾了躍躍欲試的事情。
努力的將自己頭腦想分享的文字一股氣的寫、然後

奇蹟、一個一個開始發生了!
在馬特市分享的文章突然來了個小天使粉絲@Joyu 、分享到臉書的文章也大獲好評進而創了個社團!藉由小天使粉絲與團員善知識互動下、竟發現自己還有很多想法跟知識可以分享!突然覺得自己是個超有福氣、無比豐盛的人。


■ 當祝福不再為個人所需時、它將發揮集體意識裡愛的能量!

--人生而有欲,欲而不得,則不能無求。求而無度量分界,則不能不爭;
以養人之欲,給人之求。使欲必不窮乎物,物必不屈於欲。兩者相持而長,是禮之所--

我們的宇宙可測量出的物質約佔5%、其餘95%是現代科學還未能完全理解的非物質。
也許下次當你希望甚麼樣的好事發生在你身上而有所求時、
試試看先將你的祝福分享出去。
祝福不只可以只是物質性、你身邊可以用到的資源、包括你腦子裡的善知識、一句關心、一篇好文章、滑鼠按個讚(誤)。
請不要小看了任何你能做到的、因為在那背後有95%力量運作著。

感謝豐盛的馬特市/馬特市居民讓我的人生更富有!!( *´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