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每個動物的眼睛背後都是一個生命


不管你喜不喜歡,每個動物的眼睛後面都有一個重要的生命。有一個活生生的生命,有思想,有跳動的心臟,有感情。它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和你我一樣想要活下去,感受痛苦。然而,大多數人卻沒有把動物看成是一個獨立的個體,甚至沒有給予它們應有的尊重。

那麼,我們的人性在哪裡?為什麼這麼多人不願醒悟?是什麼促使我們自毀前程?我們如何才能亡羊補牢,為時已晚?


你和我,作為人類,有責任保護地球和所有的居民。所有的動物都應該得到自由、尊重、尊嚴、愛、同情、關懷和生命。不管你信不信,你的飲食方式對你的健康、環境和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動物都有深刻的影響。


比比皆是的疾病海嘯,大多是由我們的生活方式造成的。而令人著迷的是,製造疾病的主要動力是人類對動物營養的依賴。然而,每一個動物的眼睛背後,都有一個你自己無法結束的生命。我說的對嗎?


"吃死人,只會讓我們更累,更快衰老,更容易生病。這是惡業。" - K.VD.

過度食用動物

在以前的幾個世紀裡,肉被認為是一種奢侈品,普通市民從來沒有吃到過。後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們每週將其列入一餐,通常是在周日。但今天,大多數人都買得起它,這在某種程度上並沒有幫助。儘管有種種警告,他們還是吃了越來越多的肉。


而在今天的生活中,它是大多數人飲食中正常的一部分,因為它成為了一種傳統。然而,它卻與心臟疾病有關。我就不說乳製品了。過多食用動物性蛋白質或加工食品會損害身體,減少血液供應。


作為一個事實,多年的科學研究和確鑿的證據證明了這一點。另一方面,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不僅可以防止心髒病或癌症的發展,還可以逆轉其影響。無論你的年齡大小,你都可以用植物性食物作為治療或藥物來避免以後的許多問題。


每個動物的背後

顯然,每一個動物的眼睛背後,都有一顆心。然而,當一個人謀殺一個動物時,往往被稱為一種運動。但是,當一個動物要殺一個人的時候,這就叫兇殘。然而,真正到了最後,人類才是最殘忍的物種。那麼,我們不是在自相矛盾嗎?


如果你想健康長壽,想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那麼你就必須行動起來。你只能通過這個世界,但只有一次。如果你能對任何生物做任何好事或表示任何善意,就去做吧。不要忽視它,因為你不會再通過這種方式。


所以,深情地看著任何動物的眼睛,然後片刻,交換位置。突然間,你看到它們的生命變得和你一樣珍貴,你也變得和它們一樣脆弱。現在,意識到所有的動物都值得你尊重和保護,因為在某種程度上,它們就是你,你就是它們。


"動物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吃我的朋友。" - 喬治-蕭伯納

動物眼中的生活

如果你是一個動物愛好者,你可能已經知道,很多動物都是非常聰明的,也是有感情的。和人類一樣,無數的生物都會和自己的幼崽建立起緊密的聯繫,愛它們,有朋友。


而且它們甚至對自己關心的人有特別的稱呼,就像你給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起綽號一樣。


然而,大多數人類只把動物當作食物、戰利品或物品。很多時候,無數人把它們當成商品而不是個體。所以,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從來沒有機會體驗這些非凡的紐帶。相反,很多人類卻要面對充滿恐懼、壓力、痛苦、悲傷和死亡的生活。


"在我看來,一隻羊羔的生命不比人類的生命珍貴。越是無助的生物,越是有權得到人類的保護,不受人類的殘忍對待"。 - 聖雄甘地

動物是無辜的靈魂

當你花時間去看動物的眼睛時,動物的眼睛有能力說出一種驚人的語言。還請記住,對其他無辜生命的同情心才是真正的品格判斷。動物和我們一樣有權利在這個星球上生存,因為它們是和我們一起被創造出來的。


誰說它們是我們的,我們可以為所欲為?你可能是個吃肉的人,然而,我不是在評判你,只是想讓你看到事實。所以,不要嘲笑素食者,因為他們只是個人,他們有一個瘋狂的想法,沒有動物應該受苦。


然而,人類不能再眼睜睜地看著我們美麗的動物被人利用和虐待。看著動物的眼睛,做出一個立場,無論大小,個人或公眾。趁現在還來得及,趕快行動吧。請記住,善待這些溫柔的靈魂,不需要任何代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