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非凡
任非凡

從10萬美元以上的高管到創業者。成為企業家之前要問自己的7個問題


这是我朋友的故事之.

從10萬美元以上的高管到創業者。成為企業家之前要問自己的7個問題

做出冒險的決定,承擔風險並成為一名企業家是很難的......回答這七個問題......從高管過渡到企業家。


你是一個10萬美元以上的高管,正在考慮離開美國企業,開始你自己的教練或服務業務嗎?


做出冒險的決定,承擔風險並成為一名企業家是很難的,不管是因為你在這個艱難的經濟環境中找不到工作,還是你僅僅厭倦了為別人工作。而且,相信我,我知道。


1992年,我在同一年被解僱兩次後,決定開始自己的事業。現在,這個想法對我來說並不完全陌生。我的父親、祖父和我家庭兩邊的許多叔叔都被 "自己的企業 "的毛病所困擾。儘管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儘管我來自一個長長的企業家家族,但我仍然面臨著你現在所面臨的同樣的問題和恐懼。


下面,我將向你展示17年前我是如何決定開始我的高管教練業務的。當我的客戶告訴我他們想從高管轉型為企業家時,我也會問他們同樣的七個問題,這個過程今天仍然有效。


從10萬美元以上的高管轉型為企業家前我問自己的7個問題


問題一:你成為企業家的動機是什麼?


你成為企業家的動機必須足夠強大,能讓你經歷起伏。想在照顧孩子的同時做兼職,想在更好的機會出現之前做1099的工作,或者沒有更好的事情可做,這些都是創業的不良動機。


問題二:你的工作背景和經驗是什麼?


如果你的經驗是在後台職能部門,或者你從來沒有直接與客戶打交道的經驗,你需要考慮你將如何獲得這些技能組合。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掌握冷場的藝術,但你必須知道如何完成交易。


問題三:你將使用什麼戰略和戰術來尋找線索?


更重要的是,你需要打好基礎。你需要快速找到潛在客戶,這樣你才能實現交易。我的建議是推遲建立你的營銷材料--包括你的網站、小冊子和工具--直到你知道在哪里以及如何接觸潛在客戶。


問題4:你將如何解決每個新企業面臨的資金、產品和定價三大挑戰?


資本化不足是公司在第一年內破產的最大原因。你需要知道如何為你的初創企業融資。個人現金儲備、信貸和來自家庭和朋友的貸款是最常見的方法。


建立一個產品或服務包括開發這些材料所需的時間和金錢,你需要明確你的目標市場想要什麼和需要什麼。在你花大筆錢買可能賣不出去的原型之前,請花時間通過你的網絡學習。


定價是所有挑戰中最難的。我的建議是,在進入市場時,略微壓低你的產品和/或服務的價格,隨著你證明你的價值和品牌,你可以隨著時間的推移提高你的價格。


問題五:你將採取什麼行動方案來使你的生意成功?


這個問題涉及到你的承諾以及你願意(和不願意)做什麼來使你成為成功的企業家的核心。進入任何新的企業需要你評估你的紀律和勤奮,因為它與你期望的成功水平有關。


問題六:你打算如何推銷自己?


營銷自己就是把陌生人聚集到你的網絡中,並把他們帶到感興趣的狀態的過程。這需要進行戰略規劃,使潛在客戶與你接觸,體驗你的價值主張並建立信任,然後再把他們變成潛在的銷售。建立一個網站或社交網站是不夠的。


問題7:在你獲得穩定的收入來源之前,你將在你的業務中保持多久?


鑑於大多數企業需要九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來建立一個健康和穩定的收入流,你必須看看你的財務狀況,並確定你在這期間將做什麼。關鍵問題包括。你將如何補充你的收入需求?你能做些什麼來大幅削減你的收支平衡點?你將如何彌補其中的差額?


建立一個企業也有其個人的一面。你必須從一個偶然的企業家過渡到認真對待你的生意,才能獲得成功。而且,你的家人必須願意給你時間和資源,讓你的生意開始起步。


成為一名企業家是任何行政人員可以做的最令人滿意、最具挑戰性、最令人興奮的努力之一。如果你想掌控你的職業生涯,建立一些能讓你長期控制的東西,為自己提供最大的自由和靈活性,那麼從10萬美元以上的高管過渡到企業家是非常值得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