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普渡慶中元 by hentaimouse (感光滑鼠)

爽快的疼愛與閃光和肉

看了挺紓壓的一篇故事,並不複雜,小小的身世之謎,以及略為著墨的背景故事。

對我來說就是不要太細究細節就純看開心上床的故事,一點點點的台灣名俗背景、一點點點關於晝鱗(攻)的身世,在打砲無敵上床快樂的故事中就是點綴,用詞不扭捏,該做什麼就做什麼。

這邊得排一下雷,一是在我的立場來說,再怎麼美化晝鱗和阿明(受)的第一次都比較像是撿屍,但因為主題就是上床,所以兩邊都快樂的接受這件事情就是了。二是我在閱讀的地方是PTT上,有很多細節的背景解說被放在作者的話那邊,並不是在故事中,我自己會覺得有點可惜。第三差不多就是每篇都很強調晝鱗的美,美的驚天動地,畢竟是蘇爽文嘛。

有肉,大量,適合想看肉又不想糾結太多劇情,喜愛明確屬性的角色,快樂被放閃也很開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