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性愛筆記 by sunmoon1000 (生生)

好開心,好開心,配合上今天的好消息,真的是閱讀起來十分愉快也美好的故事。

我有點忘記是什麼時候察覺這件事情的,小說看久了,尤其是台灣作者書寫的小說,只要是偏現代的文本,已經有一陣子在談戀愛上,很少在描寫對於性別相同這件事的躊躇。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看的故事還不多,也有可能是我在選故事時的偏好所致,至少當我發覺的時候真的覺得這件事情很棒也很溫暖:喜歡一位對象時,他就只是一位完整的對象。性別在鄭重的心意面前,是不存在需要思考分別的一件事情。

故事集中在演員陸臣(受)和物理教授靳明毅(攻)兩人身上,開頭的相遇應該算是一個不是那麼美好的時機點,但是因為靳明毅個性使然的關係,反而成為依照他的角色來說,願意踏出那一步的關鍵時刻。開頭和故事中途斷斷續續的述說了一種冥冥之中的浪漫,這樣的內容也間接讓感覺剛硬的靳明毅展現一種柔軟的態度。物理學等等之類的科學研科需要大量事實的佐證,他們講究眼見為憑、也講求實驗精神,而在這樣的背景後方,靳明毅的思考卻有著屬於科學的浪漫,就像是所有工程師都信仰著綠色乖乖這種「不可言」,沒有辦法證明、沒有辦法論述,卻又推波助瀾地影響著兩個人。最好玩得應該也在此,作者很認真的解釋了這個不可言,也很認真的埋下點點伏筆,讓這個現在科學還無法解釋的內容,用浪漫也遺憾地形狀塑成一隻無形的手,攪擾這波現實。

這也是一篇,兩位主角的魅力美好地不分軒輊的故事。兩位都十分的直面自己對於身體的欲求,大概到三十幾章之前兩人還沒有互相實質表態前,就至少有數章標明了R限這點也可見一般。陸臣在故事中表現出的是對於自己性慾的操作,他愛撫自已、給予自己刺激、以此來發洩或者說安撫自己的身體。靳明毅則是被採用書面故事來展露自己的慾望,將心中的那個念想以神的形象來掌握、也用這種方式揭出靳明毅對於「掌控」這件事情的本性,克萊茵瓶除了是神對於自己掌控、也是讓自己能掌控神的時空花園。

而在對外方面,也就是對於對方展現出來的感情則是循序漸進的,能從不同的步調中感受到兩者個性的差異。靳明毅對於目標的步伐強勢而堅定,他一步步踏出的痕跡強烈也確實,那是對自己的欲求毫不懷疑的規劃和珍重。而陸臣因為所受傷害和成長背景的緣故,他的步伐踉蹌也遲疑,但當他發覺對方為他特地留下的特別時,抓住特別的手強硬又迅速。的確過去的影響如影隨形,但願意改變和願意前進的內心也是這麼堅強又自覺。

而作者在這些性格上的差異變化也書寫的十分細微,我很喜歡故事中許許多多小小的那些變化。例如教授能分辨出陸臣當下講話是需要停手的閒聊、或是需要鄭重處理的心情起伏,又或者是陸臣接受到靳明毅體貼時滿心漫出的脆弱。兩人的感受性都很高也是一點,但也是從側面帶出對於對方的在意和注意,只有珍惜和完全的尊重才能在各種細節體會出別人為自己所做的那些小小改變,當然也可以說那些體貼是因為有所求才設下的溫柔陷阱,但我更偏向說就是因為眼前的人如此重要才有能力珍而重之的擺在心坎上,忍耐著自己的控制慾不使對方窒息、或顫抖著自己的手願意挖出心傷。

另外一個最喜歡的點應該是屬於聲音。故事裡有很多的喘息、也有一些輕吟,怎麼說呢,的確實打實的性愛描寫很有魅力、不管是利用道具還是得償所願的擁抱。我印象最深刻的卻是對於所有聲音的描寫,陸臣因為過去因素對自己沉於慾望的聲音有所抵抗,但我自己則是和靳教授一樣喜歡的不得了!從降神裡的描寫、到陸臣自己的發聲、或者是靳明毅的呼吸,作者敘述的聲音有種化為實質的魔力,情慾、性慾、輕喘、呻吟、錯亂的呼吸、張狂的淫言浪語都像是小鉤子一般捲著身為讀者的我陷入書中,無論是否有肢體接觸,對我來說都是書中精彩的亮點。

有肉,也十分美味,但最厲害的是看著兩人互相相處的點點滴滴地愉快程度,完全不輸R限實戰的好看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