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E系列 by 變種水母

無論是畫技、細節和分鏡都很令人舒服的十八禁漫畫

E是一系列的漫畫,目前出到II,加上數本番外,單指畫面和作品呈現度來說,可以說是一篇恐怖且精緻的漫畫。主線為兩組男與女的交織,身為帝國掌權者的伊卡(雙性)和戰爭孤兒格雷姆、高位輔佐的法洛以及領主亞伯勒。兩條路線其實算是分開的,互相交互的位置大部分也只在言談中。

伊卡的路線關係到世界情報,因此世界觀大多是在這組的故事中敘述,以「為了你」這種角度為出發點的愛情,纏繞上了權與利的荊棘,總是會流出不少鮮血和痛心。的確兩人剛出場的時候地位並不平等,但是在情感上這種上與下的權利關係會變得很薄弱,直至當這種為了你的想法進入到血脈出身時,不同出身的思考方式差異就因此出現了。我很喜歡後面的反轉劇情,作品中的反轉是一個狡猾的展現,眼前的光明並不如眼中所見,因為路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進入了彎曲的走向了。

法洛和亞伯勒這對如果要比較直白講也算是一種交易,從交易開始、交易而相熟、最後以交易做結。法洛的個性大約是裡面最冷靜且清晰的,我很喜歡這種性格,他看得不僅僅是自己和亞伯勒,也包含了退路和他人。兩篇番外大部分都是這對的故事,下流而直白的床上浪語非常帶感。以感受程度來說這組的情報度比較低——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床上——在作品中出現的時間,算是一種調適進度的狀態。

從E開始,直至目前最新的作品,可以感受到很多不同的性癖滿足。女人柔軟的身段、長與短髮的不同媚態、男人剛硬又熱燙的身軀,以及最重要的,異種的精緻和神秘感。

各位,異種真的很棒,無論是哪一種。

一路看下來可以感知到作者的畫面玩心,以細密精緻度見長的畫風在飽含劇情時也有對於畫面做出不同的取捨,當然有時候也會有種畫面太過於滿的硬傷,但這種畫風兼帶情報量的展現方式我是很能接受的。同人誌的優點之一就是基本上沒有太大的設限和壓力,所以作者在創造自己的世界時並不會受到太大的限制(先不談想不想賺錢這點),我自己認為這篇故事是一個十分能展現自出品挑戰和玩心的作品,不管是劇情還是心態起伏、以及肉慾交流都讓人心滿意足。

有肉,大量,是屬於看完之後回頭再翻總能發現小驚喜的作品。

-------------------------------------------------
https://watermother.weebly.com/books.htm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