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崇關北 by 生為紅藍

原本以為是單純的肉文,但後面的劇情挺感人的。

因為是從床上開場,仔細描述的那種大婚場景,所以我原本以為大概會順著這節奏一路在床上到底。但居然是邊上床邊解說背景,其實還挺......恩......正常的?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肉慾還是如何,後來想想可能是這種解說、思考和床戲混雜的關係,兩人又只有一邊充滿情意,雖然很仔細的描述這場做愛場面,但不會有太大的感受。

直到中間才慢慢了解對於休戈(攻)來說這是一場多麼重要的做愛,劇情來說挺順的。分離十幾年的時間,蕭然(受)又是一個宛如玩物般的影衛,看著休戈拉著蕭然的手,行走在為他準備的天地中,傷痕累累的心也被開闊的世界撫平,挺療癒的。

不得不說到了後半那揭開心中隱患的地方對我來講是很棒的加分點,雖然事情感覺還是沒有解決,但相處本來就是這樣吧,想著為對方做到某件事情,或者說,盡全力去避免兩人之間分歧會產生的悲劇,很溫暖。

付出所有對於被留下來的人是最殘忍的,但是蕭然的個性是由數十年的過去累積出的扭曲,很難改。在劇情上看起來真的很像個無解的死結,相對休戈也在這個地方展現了不同於強大男人的脆弱,我很喜歡這種細節的部分,人無完人,要行的久遠也不是靠著頂天立地的心就行了,柔軟的對話和相處也是挺好的。

肉很多,不去吐槽一些頻繁出現的用詞的話,算是個順順看完的故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