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thecomic
seethecomic

超級暴雷

[紀錄]你們男生打遊戲好厲害哦 by 易修羅

生活順遂、計畫順利、和平友愛的小故事
-
-
-
-
我翻了一下作者資料,所以在閱讀前假設這背景是設定在中國那邊的,礙於我自己其實並沒有看過大陸的實況頻道,所以不太理解那邊的實況風氣是怎麼樣......總之,就是兩位實況主在觀眾的各種推波助瀾下,和平順利的在一起的甜甜故事。

故事中有許多的巧合、許多的良善,也可能是因為決定基調的原因,這裡面沒有太多的大風大浪。以遊戲為始、進入身分揭露、互相約定、結尾於未來路程的決心。

正向感很強的一個小點心,沒有肉。

我自己來講的話,可能有種「太過於正面」的缺點吧。當然如果簡單的當個餅乾來看也行,但就是有點不滿足的地方,加上故事裡面有說過淩檬(受)是因為罵人而出名的角色,只是經營時間很長反而變得很受歡迎,總覺得可以在這之中做點文章,並沒有說什麼需要家破人亡之類的背景,但就是......覺得缺少了點什麼。

可能過一陣子會遺忘掉內容的那種,過頭的平和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